荣耀之声FM0928 老魏,有事您说!

《老魏,有事您说!》第七期:惊天大料!喻文州对白斩鸡的感情居然是……



往期回顾请戳头像。 


老魏cn:魏骞北(黑刀)

小魏cn:魏陵渊

喻文州cn:式微

方世镜cn:万琏


————————————

【主持】老魏

大家晚上好,依旧是咱们荣耀之声FM老魏有事您说节目。今天的这场采访可以说是蓝雨术士麻将会,嘉宾是蓝雨战队第二任队长方世镜以及蓝雨战队现任队长喻文州。大家鼓掌欢迎啊!

【主持】小魏

总算来个见证了我丰功伟绩的老蓝雨人,老子都快憋死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啊!!!

【嘉宾】喻文州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很高兴能参加这个节目,与蓝雨两位前辈同台。

【嘉宾】方世镜

啊大家好,我是方世镜,蓝雨的第二任队长,嗯…就是曾接手那个所谓有着丰功伟绩的魏队丢下的摊子。这次和文州一块,稍微有些欣慰啊,至少是个正经的。

【主持】小魏

什么叫所谓有着,瞎拆台。

【嘉宾】方世镜

哪儿的话,我这可是实事求是啊。

【主持】老魏

是明摆着是创造了丰功伟绩!咱们魏琛有力量!

【嘉宾】方世镜

…文州,瞧瞧他俩这样儿,你可千万不能被带跑偏啊。

【主持】小魏

咱们魏琛有力量!一炮干你到天亮!拍着桌子。

【嘉宾】喻文州

好,好,我尽量。

【主持】老魏

成了成了都别瞎扯淡了,赶紧进第一个问题!接任蓝雨战队队长一职后遇到的最大难题是什么啊?

【嘉宾】方世镜

这个问题还真值得回想和深思一下。自从某人干脆利落的撂摊子后,就个人来说,怎么渡过第三赛季并且交给下一任,是比较大的一个困难。再者吧,就是关于双核的问题,虽然有计划,但那会毕竟还没有一个详细的方案,怎么制定和训练也是个难题,至于队员的选拔可大可小就不说了。题外话说一句,得亏蓝雨后来的发展都挺不错的,甚至可以说越来越好,所以这么看来,在第三赛季之后,我们把队长交给文州,是个正确的选择。

【主持】小魏

我那是被迫撂摊子,你别说的好像是我输了比赛玩不起负气出走似的。

【嘉宾】方世镜

好好,被迫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嘉宾】方世镜

不过你敢说这里面没有一点点不甘?

【主持】小魏

……有又能怎么样啊,不行了就是不行了,也没见你有死皮赖脸继续撑着当队长。

【嘉宾】方世镜

我那是给后辈们腾战场腾舞台。咳,好了,这个有没有的问题我们暂且跳过,来,文州呢?

【嘉宾】喻文州

托方前辈的照顾,到了第四赛季其实团队磨合已经不存在太大硬伤,对少天的话过滤提纯也基本修炼到位,我接手的蓝雨,是在厚积薄发的。要说最大的难题,其实无关比赛,我个人一开始是不太擅长应付媒体的长枪短炮的,虽然不至于说错话,但是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会前默默打腹稿——在比赛结束到走进会场这一段路上,尽量中规中矩地回答。

【嘉宾】方世镜

说到这个,文州现在这方面也做得挺好的,看起来应付自如。

【嘉宾】方世镜

主持人呢?该不会秉承当年风格半路跑了?

【主持】老魏

跑什么跑啊,这不在嘛!只是看着你们发自肺腑的真诚回答不禁有些往昔浮现在眼前。

【嘉宾】方世镜

原来你还在。看你这样,是不是该交给你点时间继续回忆?

【主持】小魏

不用不用,看到你那张脸我连十年前咱俩一起泡的姑娘的发型都想起来了。进问题吧!

【嘉宾】方世镜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单方面动手动脚导致人小姑娘报警让你进局子,然后我迫于无奈才去提你出来,给你收拾的这烂摊子?得了,什么问题也赶紧的吧。

【主持】老魏

进问题进问题!目前蓝雨队内最看好的选手是?

【嘉宾】方世镜

最?这个问题有点难了啊,毕竟蓝雨在我看来是个整体,都挺看好的。非要挑出个最的话,那就是文州了。且不说当初他是魏队和我定下的蓝雨接任者,就现在来看,各方面都挺好的,比方说战术、意识、人缘等等,也如当年愿带领蓝雨走向光辉,并且发展的越来越出色。

【主持】小魏

我一直都觉得自个特别的有眼光。

【嘉宾】方世镜

是的,在这点上,的确很厉害。

【主持】老魏

那文州呢?似乎没在其他节目上听你说过最看好的队友啊。

【嘉宾】喻文州

我最看好的队友,当然是瀚文,毕竟联盟的未来还要看今朝的新生代。而且,瀚文不容易受到负面影响,积极乐观,每一场都是在为取胜蓄力,经验则有时间来沉淀,我相信他终会能独当一面的。

【主持】老魏

每个小选手都是战队的宝藏,要好好保护,好好保护。

【主持】小魏

关爱祖国的花朵从蓝雨做起啊!进问题进问题。

【主持】老魏

下面这个问题我个人很是喜欢啊!用最华美的辞藻赞美一下蓝雨创始人魏琛魏先生!

【主持】小魏

本期节目最精彩的一个问题!鼓掌鼓掌!

【嘉宾】方世镜

这个,我才学有限,真是为难极了。

【主持】小魏

老方,我知道你平常出口成章文采斐然的,这会子怎么就谦虚了?

【嘉宾】方世镜

不敢当不敢当,我想想啊…

【主持】老魏

怎么要想想呢?应该出口成章!想都不用想脑子里全都是关于赞美魏琛的话!

【主持】小魏

咱俩多年情谊,你行的,要相信自己!

【嘉宾】方世镜

…那行,总结一下大概就是,眼光十分独到,脸面基本不要,手段极其多样,落跑特别干脆。煽情一点的话,实际上魏队有温柔的一面和方式,很为他人着想,眼光长远考虑的也很多,甚至能够牺牲自己,同时也是很能坚持自我和事情的一人。

【主持】老魏

哎呀,这通话讲的我热泪盈眶。小镜啊,崇拜老夫不用隐藏,说出来,魏哥还是很愿意接纳小粉丝的。

【嘉宾】方世镜

其实之前的总结版才是我内心的真实感想。

【主持】老魏

行了行了,知道你害羞。

【主持】小魏

方队哪都好就是不爱说真话,我都习惯了!行,那文州呢?

【嘉宾】方世镜

…看,我就说这题很为难人。

【嘉宾】喻文州

魏队是个很具亲和力的前辈,带着一股,嗯……江湖气,褒义的。能和队友以及训练营里诸多后辈打成一片,大家对蓝雨产生归属感他有很大的功劳。坦率地把梦提起、放下,也是一点吧。总的来说,他是我最尊敬佩服的前辈。

【主持】老魏

咳,听人当面夸赞自己还是有点小小的羞涩啊。但是你这种讲实话的小伙子深得我心,不错不错。

【嘉宾】喻文州

不过辞藻华美这点似乎并不达标,有扣分机制么?

【主持】老魏

你再给补一句什么魏琛英明神武英俊潇洒的,老夫考虑考虑不扣分。

【嘉宾】方世镜

不得不感慨一句,真是人越老脸皮越厚啊魏琛。

【主持】老魏

这叫经历过大风大浪拥有了深厚的底蕴。

【嘉宾】方世镜

哦,被风浪打磨的更不要脸了,理解理解。

【嘉宾】方世镜

还不赶紧的下一个问题,你也真好意思在这等着文州添上那句?

【主持】小魏

好意思。怎么不好意思。

【嘉宾】喻文州

那就添吧,容我补一句魏队英明神武英俊潇洒。

【主持】小魏

不错不错,现在的后辈很有觉悟。

【嘉宾】方世镜

…是我低估了这脸皮厚度。惭愧。

【主持】小魏

你都跟我混这么多年了,文州句句实话你还能不知道?

【嘉宾】方世镜

这个时候我应该笑而不语还是当作没听见比较好?行了行了,这会人也夸了,下一个问题吧。

【主持】老魏

下一个问题由上期嘉宾两位小同志,高英杰卢瀚文共同提出的:两位的感情生活如何?

【主持】小魏

下一个问题我还真挺好奇的。当然,我不是八卦,我是关心自个兄弟生活。

【嘉宾】喻文州

我的话,感情生活暂时待定。毕竟我除了赛事还有别的需要兼顾,至少在退役之前,是分不出精力的,不希望耽误别人。

【嘉宾】方世镜

这俩后辈年纪不大心思倒是不少啊。得,我的话,目前来说挺好的,有老婆有孩子,算得上美好了。怎么样,你俩羡慕不?

【主持】小魏

我靠,弟妹啥样啊,请我喝喜酒没?

【嘉宾】方世镜

改天见了就知道了。哟嚯,还想着喝喜酒呢?就你,跑没影了都,我没寻思着揍你一顿都是好的。

【主持】小魏

我是见不着了,我要想见起码得再等十年。一晃眼你他妈连孩子都有了,这不行,他怎么能不知道他有个这么厉害的干爹呢?!

【主持】老魏

有老婆倒是知道些风声,但是都有孩子了?!我靠,老方你不仗义啊,满月酒也没请你哥喝一口啊?

【嘉宾】方世镜

这不是你们一个忙着跑路不见影,一个忙着复出到处溜,我请谁去??啊??还干爹??瞎扯。来,多关心关心后辈,文州哪儿去了?

【主持】小魏

搞不好忙着接你儿子放学。

【嘉宾】喻文州

方前辈儿子我还真没见过

【主持】小魏

看吧老方,这就是你不仗义了,文州都没见过。

【主持】老魏

看看啊看看啊,这就是方世镜。结婚生儿子,队长徒弟没一个知道的。

【嘉宾】方世镜

这是打算集体讨伐我了是吧。

【主持】小魏

是看不起你兄弟还是怕老子不出份子钱啊。你今天必须把这话说个明白我告诉你。

【嘉宾】方世镜

私下说私下说。这节目还能不能愉快进行下去了?

【主持】老魏

好吧节目上放你一马,私下可得说清楚了啊。

【嘉宾】方世镜

是是是,肯定讲清楚。你们俩赶紧的。

【主持】老魏

咳咳,这有个单独对喻文州的提问,是来自场外观众的。问题是,手速和白斩鸡,选哪个?

【嘉宾】方世镜

…我没有笑。

【主持】小魏

他肯定选白斩鸡。

【嘉宾】喻文州

这个问题,很有想法。

【主持】老魏

现在听众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白斩鸡和手速,有可比性吗!手速对职业选手有多重要你知道吗!所以我推荐选白斩鸡。

【主持】小魏

当初蓝雨食堂的大师傅都知道,白斩鸡要特意给青训营里那个姓喻的小朋友留两块,别人来点都不卖!

【主持】老魏

哎哟喂,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黄少天那小子有一次被我训晚了,去食堂没白斩鸡吃,嚎的那是一个惊天动地。蓝雨大师傅的白斩鸡可真是一绝。大家有机会去俱乐部参观的时候可以尝一尝啊!

【主持】小魏

记得抢在喻文州买之前买啊!他肯定都挑肉最多那两块!

【嘉宾】方世镜

你们都说完了,让文州说什么?

【主持】小魏

我们要听他自己的选择。

【嘉宾】喻文州

既然我喜欢白斩鸡已经是公开资料了,那我就打直球吧,选手速。

我有空会去论坛看看粉丝对职业选手的讨论,其实我自己也不是没想过“如果喻文州不手残”,但是没有如果,我能做的只有尽量缩减这个问题所带来的种种不利面。所以手速对我来说,就像传说中的宝物,尽管不现实,但还是惹人向往,是想要的。

【主持】老魏

作为过来人说两句。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就连叶修那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家伙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毕竟没人是完美的你们说是不是;网上有平台给大家探讨赛事和选手是件好事,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嘛。但是还是得提醒一下,选手们在面对赛事已经有很大的压力了,人身攻击什么的还是收一收。可能提出这个问题的听众不一定是恶意,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那可就不一定了啊。这次的问题当一个小玩笑咱们开开就算,今后的场外提问希望大家还是尽量正经一点,友善一点。最后说句糙话,既然知道了是屁那就憋住别放。

【主持】小魏

这也算是我们节目一个正式声明。下面看下一个问题。这下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问题,给下期嘉宾留一个问题,你们的下期是陈果。

【嘉宾】喻文州

如果要在魏琛叶修中选一个托付终身,选哪个并说出理由?

【主持】小魏

哎你们俩这问题也是对感情生活那一问的报复是吧?行行行,那今天的节目到这差不多了。

【主持】老魏

那明天同一个时间,还是请大家锁定荣耀之声FM,老魏有事您说!我是主持人老魏。

【主持】小魏

我是主持人小魏,大家再见。

【嘉宾】方世镜

我是本期嘉宾之一,方世镜,感谢大家收看。最后给蓝雨加加油,顺便多多支持蓝雨啊各位。

【主持】小魏

对,请大家多多支持蓝雨。

【嘉宾】喻文州

我是本期嘉宾之一,喻文州,谢谢大家看到这里,以后也请多多支持这个节目,再见。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