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声FM0928 老魏,有事您说!

《老魏,有事您说!》第八期:兴欣众人愤愤向荣耀教科书开炮究竟为何?!


往期回顾请戳头像。

老魏cn:魏骞北(黑刀)

小魏cn:魏陵渊

方锐cn:式微

陈果cn:姜平


————————————

【主持】老魏

各位观众朋友们好,我是主持人老魏!感谢各位幸运儿依旧锁定了咱们FM0928荣耀之声《老魏,有事您说》节目!今天非常高兴,咱们广播室不仅迎来了女嘉宾,还有一位知名选手作为咱们节目的常驻嘉宾到场,大家鼓掌!

【主持】小魏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小魏!今天我们的节目迎来了划时代的新纪元,俊男美女,欢聚一堂,忘了其他乱七八糟的什么玩意吧,我们能给你快乐!

【嘉宾】方锐

大家好,我是就是两位主持人说的知名选手以及俊男本人方锐。

【主持】小魏

哎,俊男哪轮得到你的事啊,你在那个“乱七八糟的什么玩意”里。

【主持】老魏

哎哎哎,先别打岔!让咱们的美女嘉宾亮个相先!来吧,老板娘?

【嘉宾】陈果

晚上好,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

【主持】小魏

美女不用如此拘谨,我们是一个特别开放活泼的节目,大可激情畅聊各路男主持人和男嘉宾。

【主持】老魏

各位朋友没有听错,咱们这期的嘉宾不仅是节目开始以来第一位女嘉宾,更是前来做客的第一位战队老板!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提问环节!

【嘉宾】陈果

男主持在线热聊,好的了解。

【嘉宾】方锐

还有俊男嘉宾激情互动。

【主持】老魏

第一个问题咱们先正经点。眼看着兴欣从挑战赛走到冠军,老板娘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嘉宾】陈果

不可思议,感觉做梦一样。

【主持】小魏

这做的是好梦还是噩梦。

【嘉宾】陈果

一路波折怕是噩梦,最后却是个童话一样和和美美的he。是个好梦。

【主持】老魏

咱们是个开放民主接地气的节目,老板娘可别端着,听众朋友们可是眼巴巴地盼着什么战队秘闻呢。

【主持】小魏

这个问题除了我你们仨都有发言权啊,你们仨怎么不唠唠,来,唠我听,我替听众朋友们检验一下秘闻的可靠性。

【嘉宾】陈果

战队秘闻。天天吹牛打炮躲着我抽烟跟打游击战似的。算不?

【主持】老魏

我向组织坦白!我可没有在禁烟区抽烟!老夫是合法好公民!

【嘉宾】方锐

我作证,老板娘说的这都是老魏一个人干的。

【主持】老魏

方锐同志,警告你不要胡说八道造谣诬陷啊!

【主持】老魏

老夫严格遵守纪律,前台有人的时候绝不抽烟!

【嘉宾】陈果

说瞎话。早上起来看你们通宵辛苦给收拾收拾桌子。好家伙,一掀吃完的泡面盒,半盒子烟头不知道几个人攒下来的。

【主持】小魏

我可算听出来了,前台有没有监控你都不知道。老板娘,你这请的模范好员工啊!

【主持】老魏

这,这,这不是大半夜的没人上机,前台抽两根提提神嘛!

【主持】小魏

提神的同时减工资扣奖金,没毛病啊!

【嘉宾】方锐

哇,还泡面盒子就烟头,这得多饥不择食。

【主持】老魏

去去去,你跟着瞎起哄什么呢!我可告诉你啊,你今天的落井下石就是你明天的悲惨世界!

【主持】老魏

嘿呀方锐,你现在是进国家队眼里没有老前辈了是不是?完了节目麻利的滚过来,老夫让你再感受感受兴欣的同袍爱。

【主持】小魏

我这叫亡羊补牢,强行改变历史,争取未来不像你一样为害一方。

【嘉宾】方锐

你可拉倒吧为老不尊老魏同志。

【主持】小魏

成了,别光逮着这个料啊,我不信除了这事兴欣没别的料了。

【嘉宾】方锐

哎我想起一位老同志的抠脚往事。

【嘉宾】陈果

没带坏兴欣茁壮发展的未来幼苗就是他们最大的贡献了。每天胆战心惊就怕垃圾话给学去了。

【主持】小魏

老板娘你看,现成的啊,抠脚往事这种粗鄙之语方锐同志公然在电台说出来了。

【嘉宾】陈果

黑历史这么多,不差你们这一笔两笔的。

【主持】老魏

老板娘,这就不对了!垃圾话是一门高深的学问,需要深入的研究和透彻的理解,才能在赛场上发挥最大用处。

【嘉宾】陈果

你可别,戒烟糖还堵不住你的嘴吗。

【嘉宾】方锐

对,老魏的垃圾话就是喷出一股二手烟味,要适当约束。

【嘉宾】方锐

刚刚还说好的接地气,还说要给我同袍爱,什么善变的男人!

【主持】老魏

有位伟人曾经曰过,善于适应改变并积极改变的人,才是强者。

【主持】小魏

我可算看出来了,兴欣最大的料就是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打嘴炮,啧。

【嘉宾】方锐

敢问是哪位伟人,姓甚名谁?

【主持】老魏

姓魏名琛,三十二岁,靓仔一个。

【嘉宾】方锐

哦,不认识。

【主持】老魏

读书少了吧方锐同志,社会阅历还是不够啊!

【嘉宾】方锐

什么远古化石人物,我新时代青年是要与时俱进的。

【主持】小魏

新时代的青年也不能忘本啊!

【嘉宾】方锐

人要活在当下啊。

【嘉宾】方锐

老魏之前不是说要抖个叶修的惊天黑料么,此时不放更待何时。

【主持】小魏

老板娘不说话,想必是积怨已久,只等有人带头伸冤。

【主持】老魏

说到这我必须实名举报叶修。咱们宿舍洗手间里那桶遍布着岁月痕迹的衣服就是叶修的,馊了也不管管,就任由它在那里独自散发芬芳。

【嘉宾】陈果

我作息正常看不到深夜放飞自我的叶修。等你们给我爆料准备教训他的话题。

【主持】老魏

唉,老板娘,你是不来咱们这边的洗手间,你要是来了,保准你搁着八米远都能嗅到那味儿。不信你问问方锐!

【嘉宾】方锐

是啊,害得我们第一目击者魏琛同志,熏得从冰箱偷吃的隔夜饭都吐出来了。

【嘉宾】方锐

太恶劣了。

【主持】小魏

你卫生间都这样了还敢要一姑娘来?

【主持】老魏

这不是请求组织查验事情真伪,以便下达政策捉拿凶手归案么!

【嘉宾】方锐

为了帮助老叶改过自新,我提议以毒攻毒,让他以后把咱们衣服都洗了好好锻炼一下思想觉悟。

【嘉宾】陈果

你们不应该反省一下怎么处理吗?还留下证据?!?

【主持】小魏

你们这个样子,让第二个问题还怎么问?啊?兴欣队内,老板娘觉得颜值最高的三位男性是?你们觉得这问题还能答?

【嘉宾】陈果

没你们的份了。包子,安文逸,莫凡。

【主持】老魏

别呀老板娘,考虑一下我呗。我怎么也是咱们兴欣的熟男代表呀。

【嘉宾】陈果

看看人家青春活力积极向上。你学着点我就考虑考虑。

【嘉宾】方锐

我们伸张正义的样子难道不帅气迷人么。

【嘉宾】陈果

要我说实话,张牙舞爪。

【嘉宾】方锐

青春活力积极向上这两个词就是我的代名词啊,老板娘pick我我超甜。

【主持】小魏

我看了一下你们兴欣资料,这还有个叫罗辑的小年轻,敢情在开除了三位男同志之后他都排不上号啊?太可怜了吧?

【嘉宾】陈果

他还是大学生,小朋友啊。

【主持】小魏

大学生就等于颜值不高吗?你这个罗辑的逻辑,双标的很令人深思啊。

【主持】老魏

方锐最近看节目不少啊,看你这么积极,先来段舞瞅瞅!

【嘉宾】陈果

方锐狗贼。无耻程度就比老魏好一点点,你什么超甜。点心大大超甜吗。

【嘉宾】方锐

我只激情互动,婉拒激情尬舞。

【嘉宾】方锐

哎点心这个梗,就不要说了,低调低调老板娘给我留点面子。

【嘉宾】陈果

别偷换概念,你们该垫底还是在垫底。

【主持】老魏

唉,我们还是不要继续这个令人伤感的话题了,老夫怀颜不遇啊!

【嘉宾】陈果

可以。老腊肉有点咸,是挺有盐的。

【嘉宾】方锐

我也正年纪轻轻,第五赛季萌新涉世未深。

【主持】老魏

各位看好了啊,臭不要脸这四个字就是为方锐量身定做的。

【嘉宾】方锐

这还要感谢来到兴欣后你的耳濡目染。

【主持】小魏

听不下去听不下去了,想到将来我必须和谐友爱地融入这样一个集体,我就忍不住摁下了切问题的快捷键。

【主持】小魏

提问老板娘,你作为和偶像同居了一年有余的人,有什么感想?

【主持】老魏

偶像?谁?我? 哎哟哎哟老板娘客气,咱们还说什么偶像不偶像的呀!来吧,签名还是合照?

【嘉宾】方锐

这话我都没有这么厚的脸皮来接,啧啧啧。

【主持】小魏

免费给你提供横跨十年的偶像签名照!不用PS让你达成十年魏琛老粉成就!

【嘉宾】陈果

你梦醒了吗?没说你。

【主持】小魏

这不能吧,除了咱魏琛,还有哪个看着像偶像啊。

【嘉宾】陈果

当我知道叶修是叶秋的时候。偶像那点距离感带来的滤镜已经没有了。没什么激动的。

【主持】老魏

叶修那厮也能是偶像?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小孩子千万不要学他!

【嘉宾】方锐

这题老板娘说的是个人偶像,兴欣的实力派偶像还是我,大家不要被带偏理解错了。

【主持】老魏

没错了,实力派呕像就是你了,呕吐的呕。

【嘉宾】方锐

让你见着吐的是叶修衣服,可别诽谤我啊。

【主持】小魏

脱粉叶修绝对支持,但苏妹子难道都不能让老板娘激动激动了?

【嘉宾】陈果

沐沐偶像升级姐妹,我pick她。

【主持】小魏

感人,可以发知乎。

【嘉宾】方锐

最强追星姿势。

【主持】老魏

偶像变闺蜜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嘉宾】陈果

爽。

【嘉宾】方锐

嗬,知乎体就上来。

【主持】小魏

就回答一个爽字你这是会被折叠的。

【嘉宾】方锐

等会儿老板娘娓娓道来说得真情流露你们节目组纸巾怕是不够用。

【嘉宾】陈果

我可以把爽字复制10w次。

【主持】小魏

你看,打脸了吧,压根不需要纸巾。

【嘉宾】方锐

我从不畏惧打脸,还有一张老魏的脸给我垫着呢。

【主持】小魏

嚯,老子这就搬出下一个问题把你的脸打烂。来人啊,上问题!

【主持】老魏

这个问题来源于上一期的喻文州,如果要在魏琛叶修中选一个托付终身,选哪个并说出理由。

【嘉宾】方锐

这题出得妙啊。

【嘉宾】陈果

我可不可以选择死亡。

【嘉宾】方锐

生死抉择人性挣扎,可以说是本期最大看点了。

【主持】小魏

不能,咱们不能喜事变丧事

【主持】小魏

我先表态,选谁不能选叶修,咱勉为其难,接受这个双标的婆娘。

【主持】老魏

老夫附议,我的熟男魅力比不上叶修?那不行,我不同意。

【嘉宾】方锐

小魏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真敢说哈哈哈哈哈哈,好我鼓个掌。

【嘉宾】陈果

生亦我所欲也,冷静亦我所欲也,叶修老魏二选一,舍生而取人性也。

【嘉宾】方锐

您这熟过头了吧?

【主持】小魏

我怎么初生牛犊不怕虎了,你千万别羡慕我年轻还没僵化的思维。

【嘉宾】方锐

没啥,我没有说咱们老板娘是老虎。

【主持】老魏

老板娘说起了古文,看来是不会选老叶那个没有文化的家伙了。

【主持】小魏

也不会选方锐这种钢铁直男了。

【嘉宾】陈果

方锐这种拐弯抹角说我母老虎的第一个灭队。

【嘉宾】方锐

就是因为我这种直男的存在,才使得我们队里免于gay气侵害,看看现在联盟的周边同人成啥样了。

【嘉宾】方锐

老板娘!我为兴欣立过功!

【主持】老魏

来人啊,把这个叽叽歪歪的方点心叉出去!

【嘉宾】方锐

你少扯啊,以后队伍还要靠我带呢。

【主持】小魏

你立的什么功,犯上作乱,公共节目公然公开抹黑老板娘。

【嘉宾】陈果

叉出去。

【主持】老魏

方锐小贼,你现在求饶老夫就饶你一条活路!

【嘉宾】方锐

我,方锐,从来都不是会屈服于淫威的人!你们不要逼我!

【主持】小魏

赶紧把方锐叉出去,省的干扰老板娘思路,她还得想个问题留给下期嘉宾呢。

【主持】老魏

没错没错,老板娘别理他了,赶紧想个题目给下期嘉宾。

【嘉宾】陈果

下个嘉宾谁?

【嘉宾】方锐

嗨呀我错了还不行嘛,让我多留几期我想火。

【主持】老魏

为保持节目神秘度,不透露!

【主持】老魏

你就出个男女都适用的就成。

【主持】小魏

不适用的也行!创造噱头!

【嘉宾】陈果

那就常规一点,有没有比世界冠军更大的梦想。

【主持】小魏

当然有,比如说先定个小目标,我先挣他一个亿。

【嘉宾】陈果

请腰间盘不要突出,扁桃体不要发言。这个问题给下一位嘉宾。

【主持】老魏

那么让我们再次感谢陈果陈老板的参与和对我们节目的支持,以及跟随我唾弃将会成为常驻嘉宾但臭不要脸的方锐同志!

【主持】小魏

在这里不得不根据赞助商的要求,大力推荐一波兴欣网吧包年会员卡,大家买了吃亏还是上当都不关本节目的事啊!我是主持人小魏,我们下期再打别的广告!

【嘉宾】方锐

我这么高的人气,常驻会把收听率带好的好吧,劝你对我尊重点。

【嘉宾】方锐

让我们再次的再次用掌声欢送兴欣战队老板陈果!辛苦了!欢迎经常来玩儿!

【嘉宾】陈果

好的,回去战队再收拾你。

【嘉宾】陈果

大家再见,节目随缘再来,欢迎pick兴欣战队!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