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声FM0928 老魏,有事您说!

《老魏,有事您说!》第五期:张佳乐自曝:我是如何成为霸图餐桌上人体盛的。

往期回顾: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

 

老魏cn:黑刀

小魏cn:魏陵渊

叶修cn:苏世横

张佳乐cn:萧潇

——————————

 

【主持】老魏

各位听众老爷们晚上好!又到了咱们的午夜电台节目《老魏,有事您说》,我是主持人老魏。

【主持】小魏

想必看到这期节目的听众朋友们已经对咱的声音都不陌生了!我是主持人小魏。

【常驻】叶修

各位听众朋友好,我是叶修。

【嘉宾】张佳乐

嗨,听众朋友们!我是这期的嘉宾张佳乐。

【主持】小魏

听众朋友们看不到可惜了,刚刚张佳乐同志挥手微笑那个灿烂的笑容哟……平常打比赛基本是看不到的。

【主持】老魏

看来小张同志很是兴奋呐!

【嘉宾】张佳乐

一大早,就应该这样精神抖擞好不好?

【主持】小魏

你睡秃噜了吗,咱这是午夜节目!

【常驻】叶修

他生物钟有点儿问题,体谅一下。

【嘉宾】张佳乐

谁刚刚说别人生物钟不正常?谁?还要不要脸?你有脸说别人??

【主持】老魏

咱们选手很别人不一样,有时差!谅解一下,谅解一下。

【主持】小魏

好了好了,进个问题大家醒醒脑啊。

【常驻】叶修

我好歹分得清白天晚上不是,来看第一个问题。

【主持】小魏

张佳乐请听题:你在第九赛季从霸图复出之后,和队伍磨合上有没有什么问题?

【嘉宾】张佳乐

有是有点,百花式打法大家都清楚,主要是配合。霸图的节奏和百花很不一样,适应了节奏就很好办了。

【主持】小魏

听众大晚上打开收音机就是为了听这么一句刚玩荣耀三天的人都说的出来的干巴巴的话吗?!张佳乐同志你要说的详细点,举一些详实生动的例子啊!

【嘉宾】张佳乐

呃……百花是先富带后富,霸图是人人奔小康。生动不?

【主持】老魏

很生动,让我这个从小沐浴在和谐社会的阳光下的好少年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主持】小魏

那你为了努力融入队伍都做过什么努力啊。我就直说了,这年头的听众老爷就想听段子。你要是想不出有什么段子,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小学生作文经典素材100例》

【常驻】叶修

小魏是不是卖这个的,每次都要推荐。

【主持】小魏

那倒不是,只不过每回看你们憋半天憋不出个标点符号,我很揪心啊!

【嘉宾】张佳乐

能有什么努力!练习呗。其实人人奔小康太夸张了,霸图仍然是有人来主导节奏的,百花打法又回到最初的掩护配合为主的角色,直白的说,过渡期很短……

【嘉宾】张佳乐

你们干什么呢??亏我以为是正经节目。

【主持】老魏

我们当然是正经节目。

【主持】小魏

是正经节目啊!连推荐的都是这么正经的书刊!

【常驻】叶修

张佳乐,跟他们计较你就输了。

【主持】老魏

我们是一档严肃认真的科普类群口相声。

【主持】小魏

不是我说,叶修你怎么成天窝里反呢。欺骗嘉宾和你一起拆主持的台。

【常驻】叶修

主持就俩,我也是嘉宾啊,你们分的类。

【主持】老魏

这小子嘚瑟起来了啊!别忘了谁给发工资。

【嘉宾】张佳乐

叶修你放心,联盟里我三个不计较,小辈不计较,黄少天不计较,魏琛叶修不计较。

【常驻】叶修

嗯,跟我你计较也没用啊,赢了吗?

【主持】老魏

你这是为了凑仨,硬生生把我和叶修凑一块啊!

【嘉宾】张佳乐

这个不计较是阻止我在脑内对你单方面痛扁好不好!

【常驻】叶修

听着怎么这么可怜呢你。

【嘉宾】张佳乐

不计较,我不计较。………………妈的叶修……

【主持】小魏

为了防止节目直播过程中出现令人期待但是不必要的惨案,我们进下一个问题!

【主持】老魏

小张这次复出也和曾经的搭档孙哲平交过手吧?感觉如何?

【嘉宾】张佳乐

上场前我还有点五味杂陈,结果孙哲平跟看都没看见我一样,成功地缓解了我的情绪。然后我就痛扁了他。

【主持】小魏

你俩赛后都没私下交流交流?

【常驻】叶修

就是被晾着然后揍他泄愤?

【主持】老魏

这么多年的好兄弟,怎么也得私下再聚聚嘛。

【嘉宾】张佳乐

没私下交流啊!当时没有,后来有一点,我去霸图比赛的时候还找他吃过小龙虾。

【主持】小魏

你要是详细说说那会情况,今晚咱们也请你吃。

【嘉宾】张佳乐

有啥说的?你又不是跟孙哲平不熟,他就那样呗……说吃小龙虾,然后上来一大盆……我下了车都是扶着墙回宾馆的。

【主持】老魏

看来难得的聚会比较激烈啊。在这还是呼吁大家,不要学习这位小张同志,夜不归宿胡吃海塞。

【常驻】叶修

老魏是不是又要拿这个当爆点,多年搭档再见聚会格外激烈这样的。

【嘉宾】张佳乐

夜不归宿你大爷,我十一点前不四平八稳躺床上闭眼深呼吸,第二天霸图早餐就是我。

【嘉宾】张佳乐

你们两个小学毕业的语文水平,我都懒得纠正你们措辞。

【主持】老魏

靠,你们霸图早餐人体餐桌啊?

【常驻】叶修

那叫人体盛。

【嘉宾】张佳乐

妈的,你们小学毕业的修辞水平……我不计较,魏琛叶修,我不计较。

【主持】小魏

老叶的思想,妈的,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记了一大堆。

【主持】老魏

哎哟,果然是老叶开车比较多,老夫拜服。

【常驻】叶修

你们是打算进问题还是在这儿讨论张佳乐的人体盛?

【主持】小魏

进问题进问题,老叶你恶心的我连夜宵那顿麻小都能提前给你吐出来。下一个问题是关于张佳乐你私生活方面的。

【主持】小魏

问,是什么促使你选择扎辫子这个发型?

【嘉宾】张佳乐

这个啊。我上学的时候一直想头发留得稍微长一点,进了联盟就实施了,最初队伍都不在乎形象嘛。

【主持】小魏

好端端一大老爷们头发留长干什么?

【嘉宾】张佳乐

大老爷们和糙老爷们对你是一个概念吧老魏?

【主持】小魏

老爷们不都是糙的?

【嘉宾】张佳乐

你跟你姓喻的徒弟讨论这个去。

【常驻】叶修

其实要是长得娘的也不敢留长了,不过你怎么非得是后脑勺的小辫,换发型也可以啊。

【主持】老魏

小张啊,既然扎辫子就给你一个建议!冲天辫多好看!多喜庆!

【常驻】叶修

对,冲天辫不好带耳机就定做一个,中间镂空。

【嘉宾】张佳乐

有多远滚多远,想搞搞自己头发去。

【常驻】叶修

我挺佩服你耐心的,洗着不麻烦?

【嘉宾】张佳乐

能怎么麻烦?稍微洗的久一点吧,也没多大关系啊。

【主持】小魏

你不是想留长吗,那像苏妹子那样绑麻花辫估摸着也挺好看。

【嘉宾】张佳乐

老魏,你一个糙老爷们,要头发这娘里娘气的东西干什么?剃光了吧。

【主持】老魏

非也非也,头发不娘气。

【主持】小魏

啧,老子进职业圈之前那会儿的发型你们是都没见着,没像你一样成天娘们唧唧的想着留长,那也是精心打理过的!

【主持】老魏

成了成了,头发的话题到这就差不多了,咱们还是进下一个话题吧。

【嘉宾】张佳乐

进进进,侃完睡觉。

【主持】老魏

黄少天的问题可以分三个部分来看。你对韩文清怎么看,你对张新杰怎么看,你对韩张怎么看。

【嘉宾】张佳乐

……韩张是什么你真的不需要解释一下?

【常驻】叶修

不用不用,我们相信你的理解能力。

【嘉宾】张佳乐

其实职业选手没事也会刷论坛,同人区大家也都知道甚至像某些人一样日夜沉迷……但是还是有很多观众不了解啊!叶修,我觉得你最好来解释一下这个名词。

【常驻】叶修

在节目里解释不太好,详情百度。

【主持】小魏

懂就行,赶紧的回答吧。

【嘉宾】张佳乐

我们队长:特好。

【嘉宾】张佳乐

我们副队:特好。

【主持】小魏

你这样,不好。

【嘉宾】张佳乐

韩张:非常有创意,我简直怀疑俱乐部是不是有推热度的倾向。

【主持】小魏

你们俱乐部挺厉害的,说说看?

【主持】老魏

怎么回事?详细说说!

【嘉宾】张佳乐

全明星那个拥抱,我后排小姑娘激动的都要喊哑了。

【主持】小魏

你坐的是选手席吧,你后排的小姑娘是哪家战队的?

【嘉宾】张佳乐

不认得,可能是哪个队里的后勤什么的吧……女选手也看这玩意儿吗?我还以为受众很小。

【主持】小魏

联盟里头男选手都前仆后继的去看了还受众小啊?要我说都得怪方锐,丫开的头。

【嘉宾】张佳乐

我可看了那期啊!别扯,你们先提林敬言的啊,话说这个节目是不是跟搭档特别是已经散伙的搭档有仇?

【常驻】叶修

把昔日搭档情谊再拿出来消费消费呗。

【主持】老魏

这叫引起大家的回忆,共同分享旧时的美好时光。

【嘉宾】张佳乐

叶修你是来跟我一起拆伙的吗,我都看不下去了……

【主持】小魏

咳。张佳乐你没让我们达到这个目的啊!算了算了就放过你这一回,进问题。下面是我们节目的惯例,你要给下期嘉宾留个问题。你的下一期是卢瀚文。

【嘉宾】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对他队长和副队的看法。不用谢,要谢谢他副队去。

【主持】小魏

还是老样子一个问题拆成仨?

【常驻】叶修

张佳乐,太狠了你。

【常驻】叶修

那当然啊。

【主持】老魏

必须的。

【主持】小魏

你说你们就不能起到一点前辈的带头作用,对未成年小鬼也问的出这种问题。

【主持】老魏

年轻人就要接受磨练!

【嘉宾】张佳乐

蓝雨风气问题,迟早要带坏。

【主持】小魏

蓝雨什么风气?啊?你这话再说一遍?

【嘉宾】张佳乐

你看老魏的态度,再看黄少天的问题。

【主持】小魏

照这么说你们霸图也很有问题,老板亲自带头推队员热度,很行啊?

【嘉宾】张佳乐

我可没这么说,我瞎吹的!宣传策划部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主持】老魏

就是嘛,学学我们兴欣,大事小事,没有事是一顿叶修请客的楼外楼不能解决的。

【主持】老魏

如果有,就两顿。

【嘉宾】张佳乐

他?他不只请人吃泡面还不给挑口味的吗?

【主持】老魏

断其香烟,夺其电脑,锁其房间,饿上三天三夜,无事不可成也。

【嘉宾】张佳乐

太狠了,我支持。

【主持】小魏

下回实施时候带你。那今天的节目时间也差不多了,欢迎明天同一时间继续锁定FM0928《老魏,有事您说!》,我是主持人小魏。

【主持】老魏

我是主持人老魏,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再见!

【常驻】叶修

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谢谢收听。我是叶修,再见。

【嘉宾】张佳乐

我是这期的嘉宾张佳乐,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这个奇妙的节目。

 


——————

诚招各位皮上能帅皮下能狗的姑娘小伙加入本节目,也可私信或评论发表对职业选手的问题!我们会在下一期将职业选手的回答送出!

评论(2)

热度(26)